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南京大学教师团队到我校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7本文已被浏览 335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012日,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该校教师和管理人员共计6人到我校开展系列教学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袁东亚会见南京大学教师团队。

邹亚军指出,近年来,南京大学与西藏民族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政策、教育方针和“治边稳藏”战略,交流日益频繁、合作逐步深入。希望两校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深化各领域合作,最终实现共赢。袁东亚代表学校向南京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现状、人才培养特点及两校合作情况,对南京大学多年来对我校的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

期间,南京大学一行在我校共计开展了1场慕课建设研讨会、4场专题讲座和7门慕课线下辅导。南京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施林淼和宋晓青与我校教务处相关人员及慕课建设负责人深入研讨慕课建设流程、标准和关键环节,认真解答我校慕课建设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王自强、哲学系暨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副教授孙乐强、心理学系副教授陈昌凯、天文学院讲师姜冰分别作了《走进创业》《心理学与幸福生活》《如何理解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之间的关系》《解构宇宙 浅析时空》专题讲座,并就《批判哲学视野中的人与技术》《走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解马克思》《心理学与生活》《心理咨询的理论与方法:会谈技巧》《走进天文学》《走进创业》7门慕课对学生开展线下辅导。我校共计500余名师生参加系列活动。

本次到我校开展教学活动的南京大学教师均为该校优秀中青年教师,教学成果丰硕、实践经验丰富,曾获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讲人。他们的系列讲座和线下辅导深受我校师生欢迎和赞誉。

(文、图:何海金/审核:田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