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17本文已被浏览 26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4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浙江嘉兴启动,我校《古格扎染》项目作为西藏自治区代表参与活动路演环节,学校“互联网+”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陈永和信息工程学院罗布旺杰同学受邀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红色筑梦点亮人生 青春领航振兴中华”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年。全国500余名大学生组成的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以及来自高校、投资机构、企业等近800名代表参会。

启动仪式上,我校古格扎染团队负责人罗布旺杰同学代表西藏高校参加了从南湖湖心岛红船旁出发的“奔跑吧,红旅筑梦人”启航跑活动,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创业大学生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共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旨论坛,聆听了全国各省区、各高校代表的经验介绍。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师生亲身感受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创新创业课和 “思政课”,亲身感受了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坚定了献身西藏创新创业、助力西藏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理想信念。

(文:陈永/图:格桑/审核:邱洪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