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西藏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6-17本文已被浏览 59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214日,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央中卓嘎,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主任科员索朗卓嘎一行在我校开展调研。调研中,学校党委书记欧珠、校长刘凯与调研组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我校办学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建设推进情况,落实中央“高校和科研院放管服”改革精神推进情况,在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如何更好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有效运用监察措施的意见和建议等多个主题,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调研了解情况。

央中卓嘎组长指出,此次到高校开展调研是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对象的延伸监督,也是对高校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情况的延伸调研。她说,通过三天的调研交流,能够深切感受到“民大人”奋力书写好西藏教育“奋进之笔”的满腔热情和务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希望民大继续在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的征程中真抓实干、努力奋斗,获得更大的成就和突破。

学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副书记任秀丽,纪委(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邓小军,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宏伟,党委组织部部长焦忠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新勇,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张剑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源,学校团委书记李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智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还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参观了校史馆和秦汉新校区。

(文:纪委办公室/图:胡建彬、唐池/审核:任秀丽/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