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创新创业】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集训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6-17本文已被浏览 27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5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西藏自治区复赛赛前集训,推荐参加自治区复赛的8个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培训。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培训导师艾米、姚杰两位专家受邀对各项目进行了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集训活动。

本次集训活动由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旨在总结历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脉搏,全面推进学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着力打造彰显西藏区位特点、凸显我校办学特色的高质量参赛团队。艾米、姚杰两位专家结合西藏自治区复赛的赛制要求,从各参赛项目的创业项目策划书、路演展示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一对一指导,对各参赛项目的展示各环节进行了实战打磨,参赛项目师生结合项目策划书的修改、路演展示的相关技巧等问题与导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19日至21日,参加本次赛前集训的团队将赴西藏林芝参加第五届西藏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复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有力抓手。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参赛工作,前后进行了三次集中培训,高质量高密度的培训有力提高了我校本次大赛的项目质量,为我校参加自治区复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招生就业工作处/审核:邱洪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