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9-07-01本文已被浏览 273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党委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高举右拳,在庄严而神圣的党旗下,由研究生院党委纪检委员陈永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朱普选、党委副书记刘鹏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生日寄语。

朱普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上党课。他以我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切入点,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并提出希望:一是必须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是什么,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二是希望大家能担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刘鹏对各党支部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文、图:司煜辉/审核:朱普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