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中学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情颂党恩”红歌歌咏比赛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07-03本文已被浏览 278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精神,扎实推进“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西藏民大附中党总支结合自身实际,于71日晚在高中部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情颂党恩”红歌歌咏比赛。参加晚会的有附中领导和浙江大学吴华教授及来自杭州、温州等地中小学8位名校长。附中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扎西拉姆介绍与会嘉宾,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随即,扎西拉姆宣布红歌歌咏比赛正式开始。附中党总支六个党支部按照前期抽签顺序,以支部为单位有序开展必选曲目《我宣誓》大合唱,并依次开展自选曲目独唱、合唱、小合唱。最后经综合评分及严格统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一等奖:第二党支部;二等奖: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三等奖: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

 附中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英锋,副校长张自力依次为获奖党支部及党员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全体参会嘉宾、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合列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并集体合影留念。

(文:刘江/图:唐俪/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