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本文已被浏览 40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4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结合工作实际,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带头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60周年贺信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


刘怡春在党课讲授中,紧密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等不同历史阶段和发展进程中的“初心”和 “使命”。刘怡春指出,结合院实际,守住初心就是从师生最希望的事情做起,积极反映师生呼声,在服务中引导师生,赢得大家的支持和信任。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大家须把对标党章、检视问题、寻找差距作为一种良好的政治习惯;把维护党章、敢于同一切分裂祖国的卑鄙言行作斗争作为一种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肩负好举旗帜、育新人的使命和任务,抓住机遇、共谋院发展。

本次党课旨在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初衷和目的理解更深入、更透彻,把主题教育作为外语学院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在暑期期间认真开展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李雅楠/图:余新颜/审核:刘怡春/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