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召开印地语专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9本文已被浏览 29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5日,外语学院召开印地语专业发展座谈会。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副院长郭斌,办公室主任李雅楠,我校柔性引进教师、原国际广播电台印地语专家王金峰,印地语专业教师姚小翠、范晓婷、格桑曲珍参本次座谈。

与会领导对进一步推进印地语专业发展、印地语教材建设、教学任务、暑期学生赴吉隆口岸实习、印地语专业的招生与就业等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赵家红院长在谈到印地语专业招生与就业专项工作时,表示印地语专业人才的培养应遵照学校“面向西藏、服务西藏”的办学宗旨,要使学生“知藏懂藏、爱藏、兴藏”,日后将印地语优秀人才输送到西藏,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服务西藏。

刘怡春副书记对印地语专业的发展与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谈到,印地语教师应加强自身研究素养与水平,积极投身于印度区域与国别研究,展开相关方面的研究工作。院长对下学期的印地语教学任务进行安排和说明,并强调宣传我校印地语专业的重要性。
    王金峰老师
谈到,学习印地语需要双语、甚至三语、多语的复合型能力,这与印度特殊的国情密切相关,他也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带动印地语专业的发展,加强我院印地语学生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学习能力,通过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强化我校印地语专业的西藏特色,为西藏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座谈会对促进印地语专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教师科研团队的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文:范晓婷/审核:赵家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