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中学义务段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下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会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07-09本文已被浏览 24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3上午,民大附中义务段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下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会。附中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柳主持

学生科负责人闫天庆学生安全教育、校园科技文化活动校园卫生监督与管理、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德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教务科负责人苗欣从落实“三项常规”、细化教学考核、年级教学质量分析等方面开展工作对本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岳海江副校长传达了上级教育部门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全体师生应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岳海江副校长就教育教学工作表示:一是教育要有敬畏之心,为学生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关注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二是树立教学质量意识,关注特殊学生,优化课堂教学,重视作业反馈教学质量工作做、做”;三是要有主人翁意识,心中眼里有增强责任、使命感。

教研科负责人李曼丽对暑期教师外出培训工作从人员的分组分工课程设计、注意的事项做了细致的安排。

:王柳/审核:岳海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