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2019年暑期函授面授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3本文已被浏览 162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3日,法学院暑期函授班开班仪式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侯明院长、张林副院长、王亚妮、张伟、黄丹、张震老师以及2017、2018、2019级函授学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震主持。

侯明对函授学员顺利通过考试进入我校法学函授班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法学院法学专业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函授教育是法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面授是函授教育的关键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函授工作,经过统筹安排,确保函授面授工作的质量。他勉励学员努力学习法律专业知识,提高法治素养,践行依法治藏理念,为西藏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法学院2019年函授学员共计418人,进藏函授老师12人。主要工作有2016级学员毕业证领取,2017、20182019级学员面授教学、考试以及2017级学员信息采集等工作。
            

                                              (:张震/审核:张林/编辑:刘俊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