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朱亚成获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4本文已被浏览 27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校体育学院教师朱亚成获批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课题名称“一带一路”倡议下藏族赛马节品牌塑造研究。这是我校今年获批的一项体育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也是体育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历史上的又一突破和进步,同时也是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至今为止,体育学院已经成功获批6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今年是体育学院连续3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反映了体育学院教师科研稳步提升,学术水平再迈新台阶。

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朱亚成2017年来我校工作,教学上一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科研上始终积极求索、勇于创新。工作之余热衷体育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围绕新时代体育强国和健康西藏建设开展体育科学研究,并积极申报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先后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课题5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先后受邀参加2017年全国竞技体育科学大会、第七届中国体育博士高层论坛和第四届全民健身科学大会等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并作专题发言10次。

                                             

                

                                            (
文:朱亚成/审核:杨海航/编辑:刘俊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