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专项工作部署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7-31本文已被浏览 36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31日上午,按照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国有资产清查专项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资产管理处付奋奎处长主持会议,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的在校带班领导参会。
 
 

袁东亚指出,本次清查工作将结合我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希望各部门领导有所担当,以学校大局为重,坚持实事求是,提高政治站位。他强调了此项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新的要求,解决好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2、明确工作目标,密切协作,完善制度和工作流程,坚决杜绝相互推诿、扯皮。进一步摸清家底,完善国有资产基础数据。3、落实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加强审核,提高工作质量。4严肃纪律,加强监督,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对我校的国有资产情况进行彻底、全面的清理和核查。

会上,付奋奎对我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按照自治区清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刚刚结束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各单位本次清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按期完成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文:王先玮/图:苟小江/审核:付奋奎/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