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组织在拉萨教职工参观西藏军区军史馆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9-08-02本文已被浏览 428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31日下午,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的带领下,学校组织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学校部分在拉萨教职工前往西藏军区军史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西藏军区军史馆占地面积15000 多平方米,展线全长1700米,共有6个展厅14个部分,筹建于20094月。馆内陈设的大量图片、实物、雕塑、视频等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示了西藏军区部队在进军西藏、解放西藏、保卫西藏、发展西藏等各个时期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生动再现了雪域军民牺牲奉献、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

在讲解员详实的解说下,大家认真细致的听取和了解了馆内陈列的各类文物史料,怀着无比敬仰心情学习了英雄集体和个人的英勇事迹,了解不同时期奋战在世界屋脊雪域高原的军人们老西藏精神,他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革命主义精神令在场的所有人为之敬佩。

参观军史馆,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课,又是一堂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参观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勇于奉献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前行,为建设强大国家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土登吉美/图:胡建彬/审核:张宏伟/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