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荣获第29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科研团队奖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5本文已被浏览 40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二十九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于8月2日至8月5日在贵州大学举办,我校报送17篇论文,7位学生荣获大会二等奖,在所有高校中我校积分排在全国高校前列,同类高校首位。根据大会集体奖评奖办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授予我校第二十九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报告会科研团队奖荣誉称号,这是体育学院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生动体现,同时也是体育学院科研实力稳步提升的表现。
据悉,本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水平体育学术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3所高校的260多位教授、专家、学者、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我校体育学院蒋星、易鑫余、刘举位、黄辉鸿、秦超、赵聚、陈宙涛等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获得本届科研团队奖的还有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重点大学。


 
(文:朱亚成/图:易鑫余、赵聚/审核:杨海航/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