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看望留校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8-06本文已被浏览 375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基层一线职工,并到实验室、图书馆看望留校考研、参加比赛学生。
在学生公寓,刘凯校长与暑期仍然坚守一线的宿舍管理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暑期工作和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展现出的高度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管理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实验室,刘凯校长现场观摩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情况,鼓励参赛学生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参照往年竞赛内容,认真备赛,再取佳绩。

 
在图书馆,刘凯校长与学生亲切交流座谈,了解大家复习考研进度,询问在校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广大考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同时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最后祝大家梦想成真。

 
对于学校党委的亲切慰问和关怀,公寓管理员表示一定谨守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做好公寓各项工作,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备战竞赛和考研的学生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我,再创辉煌。
最后,刘凯校长叮嘱相关部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给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等主要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走访。
              (文/图:王卫/审核:刘源/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