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领导暑期慰问坚守工作岗位教职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8-09本文已被浏览 342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在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育工会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对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并送去防暑慰问品。


刘凯一行深入规划建设办公室、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仔细询问暑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与肯定,叮嘱他们要在工作期间注意安全,劳逸结合。感谢大家兢兢业业为学校辛勤付出。

刘凯指出 ,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继续维护好校园暑期的安全稳定,确保暑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和关爱。

                (文、图:晁娜/审核:陈应青/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