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领导在藏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点生病住院村民

来源:学校驻拉萨办事处发布时间:2019-08-13本文已被浏览 345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组织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拉巴顿珠及办事处赵亚莉、土登吉美代表学校前往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点村民次仁桑珠。
次仁桑珠为我校驻阿里地区改则县察布乡丁固村建档立卡户达拉家唯一的孩子,今年年仅7岁。8月6日中午,在其家突发下腹部剧烈疼痛,被我校驻村工作队紧急送往改则县人民医院救治,经过医院初步检查诊断为肠淋巴发炎、肠套叠,生命危急,需紧急送往拉萨治疗。但由于其家庭为贫困户,无力支付车费及治疗费用我校驻丁固村工作队队长刘进荣与改则县委、教育局、卫计委、医保局、民政局等部门多次沟通,于7日将孩子送往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救治,8日下午诊断为急性阑尾炎,并顺利做了手术,目前正在康复治疗中。
扎西卓玛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病情,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孩子早日康复,叮嘱其父母日常护理饮食等方面注意事项,并留下办事处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嘱咐在拉萨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尽快解决。
(文图:土登吉美/审核:赵亚莉/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