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村工作】多玛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召集专题会 讨论本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9-08-17本文已被浏览 300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获解放,真正当家做了主人,西藏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取得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辉煌成就。
为了更好地表达多玛村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村两委和工作队早早就开始谋划安排“十一”系列庆祝活动。8月15日下午,由驻村工作队队长任秀丽主持,村“两委”成员和驻村队员们在村委会议室,认真讨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
系列庆祝活动将于8月下旬开始陆续开展,包括悬挂横幅制作“我和我的祖国”藏汉歌词展板学唱“我和我的祖国”“北京的金山上”等红歌、拍摄祝福祖国的微视频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召开庆祝70周年座谈会载歌载舞欢庆国庆节文艺表演等。
讨论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积极领取了红歌歌词,在音乐的伴奏下认真进行了第一次演练。
(文贺平/张尉帅贺平/审核:任秀丽/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