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竞赛项目代表队到陕西师范大学交流比赛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9本文已被浏览 22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16日,应陕西师范大学邀请,我校承担西藏代表团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蹴球项目的队员到陕西师范大学进行了交流比赛。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8日在郑州召开,我校承担了西藏代表团的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蹴球3个竞赛项目及陕西代表团的工布响箭、民族健身舞2个表演项目和1个民族健身操竞赛项目。在西藏体育局、陕西省民委、西藏民族大学及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运动健儿利用假期时间,冒着酷暑,坚持训练,技术水平大幅提高。

陕西师范大学承担了陕西省代表团的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蹴球3个竞赛项目,与我校训练项目相同,为两校的交流比赛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运动员发现了优势和不足,为后期的更好的训练提供思路,同时也增加了两校间的友谊,积累了比赛的经验,为9月份正式比赛奠定基础。

(文:耿献伟/图:李绪稳/审核:杨海航/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