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规划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基本建设项目维护稳定和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和部署工作

来源:规建办发布时间:2019-08-19本文已被浏览 21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落实好学校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在建基本建设项目维护稳定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816日,规划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基本建设项目维护稳定和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和部署工作。

规划建设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深入施工一线,对渭城、秦汉两校区在建八个标段的项目部及十三处施工场地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前组织工程技术人员专题研讨在建项目施工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和风险点、风险源,针对每个标段建设实际分类列出工人工资发放、特种作业、深基坑安全防护、脚手架、临边及洞口防护、消防设施、环境卫生、门卫值班管理等二十四项检查内容。检查中分三组针对二十四项内容和施工建设中的常见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登记造册,建立台账,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其它限期整改。检查工作结束后召开现场会总结分析检查情况,部署下一步维护稳定和安全文明施工工作;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下发整改通知单,实行销号管理,责任到人,跟踪督办,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经过对在建基本建设项目的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在建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和防风险意识,强化了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进一步梳理排查了风险隐患,有针对性细化了整改防控措施,加强了生产一线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打赢在建基本建设项目维护稳定和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南浩智/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