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二餐厅油烟系统维保、病媒生物防治及一层保洁消杀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首页发布时间:2019-08-19本文已被浏览 85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西藏民族大学二餐厅油烟系统维保、病媒生物防治及一层保洁消杀项目,建筑面积为2400m2;本项目设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420000.00/年。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中具有餐厅保洁、餐具清洁洗消、消杀经营项目;

2、具有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全日制本科院校或酒店1000㎡以上规模经营业绩。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

时间:2019819--20198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后在报名处领取招标文件200/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时间:2019991500

开标地点: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六、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藏民族大学监审处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藏民族大学

   址: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6

联系人: 苟老师

   话: 029-33755401

                                                                           


                                                                        
西藏民族大学
                                                                       
20198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