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应邀赴西藏人社厅开展新旧会计准则制度衔接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9本文已被浏览 24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应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划财务处的邀请,财经学院王海茸、马锦、唐静等三名会计实务专家将在820日至28日,对今年上半年人社厅机关及二级预算单位(区就业局、区社保局、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财务部门新旧会计准则制度编制衔接情况进行检查和现场业务指导。

    作为财经学院首个单独承担为厅级单位提供财务检查服务的项目,得到了财经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陈爱东和副院长魏小文在项目的争取过程中,多次和西藏人社厅规划财务处进行了沟通,并共同确定了项目内容,提供了检查组名单和过去参与教育厅检查、承担西藏多次新会计制度培训等实绩,最后得到了厅领导的认可。819日,陈爱东院代表财经学院与人社厅正式签订了业务约定书。

财经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要求,把服务西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了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年暑假,陈爱东、魏小文先后两次到西藏财政厅、人民银行、教育厅、人社厅、审计厅、税务局等单位进行交流,并签订了实习实践等合作办学协议,为今后学院双师型队伍建设、应用型合格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提供了坚强的支撑。

(文:杨红昌/审核:陈爱东/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