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袁东亚副校长出席附属中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08-20本文已被浏览 299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17日下午,附属中学在高中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同志及附中校级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附中高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义务段管理科科长岳海江主持。

会议宣布了高中各年级班主任、年级组长名单和任课教师安排。介绍了入职的21名教师和兼职干事、个别人事调整安排。

李英锋代表附中作新学期动员讲话,他通报了附中被认定为西藏自治区首批示范高中的喜讯,肯定了高三年级抓质量的优异高考成绩,表达了对新进教师的热烈欢迎。他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学校与自己的关系,认清职责,勇于担当;二是拥抱梦想,端正自己的价值观;三是关心学校的发展,牢记宗旨、校训、教风、学风,团结一心、立德树人。

最后,袁东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附中的接续发展是一代代附中人辛勤奋斗的结果,要团结一致,使附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记“传承、创新、发展”三个要素,立德树人,传播正能量,做“四有”好老师,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文:朱传弟/图:明杨/审核:岳海江/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