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0本文已被浏览 315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实验楼0308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刘怡春在会上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阐述了如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外语学院的工作实际,以“读书班、个人自学”等方式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院长赵家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新学期中保持外语学院工作的优良作风,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以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新学期的党建、稳定、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要将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李雅楠/审核:刘怡春/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