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9-08-31本文已被浏览 265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29日下午,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新门诊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和“打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自治区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医学部副主任、附属医院院长郑建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打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攻坚战”的重要性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的意义,并结合自身学习收获同全院干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同时对近期医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魏金川围绕加强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提高对稳定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和统一思想认识;二要落实学校关于打赢维稳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三不出”;三要全面加强意识形态的防范、引导和构建,确保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和舆情安全到位;四要加强对稳定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会议还以党员扩大会的形式,由医院中层干部现场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原文著作,正式开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培训。

(文:孙毅/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