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教育学院领导参加主题班会并为学生讲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4本文已被浏览 30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新学期伊始,教育学院全体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同各班级结对帮扶班主任、班主任一起与学生见面,并为学生带来“开学第一课”。

院长杨小峻在参加16教技本班主题班会上强调,新学期已经开始,各位同学应迅速从假期的生活中脱离出来,摆正心态,做好准备,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以更好的状态、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党委书记张大卫在参加16心理班、18教育班主题班会时强调,要加强对青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一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青年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热爱我们的国家,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

副院长许可峰在参加17教育本1班主题班会上强调,学生从踏进校门的时刻就应该忙碌起来,将新学期作为一个新的开始,加强品德修养,继续养成并保持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开展的活动。只有及时收心并排解开学前的焦虑,才能思想上不掉队,行动上不落伍,学业上不欠账,才能跟上新学期的新进程。

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在参加17学本3班主题班会上强调,新学期、新开始,每位同学都要重温校纪校规,同时重点对饮酒、酗酒,夜不归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违禁品等重大违纪行为进行强调。要求学生严格自律、争做懂法律、讲规矩、守纪律的大学生。

                                    (文:侯艳山/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