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1本文已被浏览 2693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附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9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19913日(中秋节)放假一天,914日(周六)、915日(周日)正常双休。

二、假期工作要求

(一)教务处及各学院(部)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合理安排教学,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合理安排假期自习室的使用,保证学生正常学习。

(二)各学院(部)、学工部(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严格执行请假管理、公寓管理、禁酒和控烟等管理制度,认真组织师生,开展放假前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政治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

(三)做好大一新生军训工作。根据学校2019年军训工作安排,大一新生中秋节期间正常军训。各学院(部)和学工部(处)等学生管理部门,特别是与军训工作有关的学工处工作人员和各学院(部)分管领导、辅导员,要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做好中秋节期间的军训工作。

(四)后勤处要做好供水、供电等保障工作,确保假期运转正常。安排好假期食堂饮食供应工作,保障师生假期生活。图书馆安排好假期值班,做好假期图书正常借阅。

请附属中学、附属医院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办公室      

                                                                                                 20199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