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本文已被浏览 264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专业特点,就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9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进一步提升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学院开展活动的着力点和重点措施。

贯彻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学院党委学习领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首先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主题教育活动列入本学期“六大重点工作”。其次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做好各项“规定工作”。

突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使命担当,高起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精神高地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一马当先”,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聚集优势,加强理论研究,积极发声,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篇大文章,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高起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活动。

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亮点。学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担当起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依托“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多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特色活动。

(文:李伟/审核:段刚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