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预告

【成果推介】《西藏民族区域自治地方政府绩效管理创新研究》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首页发布时间:2019-09-18本文已被浏览 116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校卫立浩教授的《西藏民族区域自治地方政府绩效管理创新研究》(书号ISBN9787561573921)一书2019年8月由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是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2BGL095)最终成果基础上完成的,24万余字,由我校学术专著出版基金资助。专著以政府绩效管理理论为基础,分析西藏实际和特殊性,就西藏政府绩效管理模式和评估指标体系的科学构建、运行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为推进西藏行政管理改革,建设人民满意政府,实现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理论支持。
    卫立浩,1967年7 月出生,西藏民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行政管理学、政府绩效管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级教改项目1项,西藏自治区精品课、“金课”管理学原理负责人。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教材3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