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藏学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

来源:藏学研究所发布时间:2019-09-18本文已被浏览 277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7日下午,民族研究院藏学研究所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重点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民族研究院副院长、藏学研究所所长丹曲主持会议,全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915日学校党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民族研究院的工作部署,迅速掀起主题教育活动高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大力结合学校“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活动,不断强化贺信精神的学习转化,全面推进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紧扣“民大2020计划”和传承民族优秀文化学科群建设任务,充分发挥藏学研究的基础优势,更好地承担起服务学科建设及资政育人的职能。

会议还对党小组工作、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及新学期相关事宜等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文、图:辛雷乾/审核:丹曲/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