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财经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本文已被浏览 25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4111教室组织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西藏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郭宏伟作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充分认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不断增强参加这次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是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与要求,要通过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和调研等方式强化学习教育;四是将主题教育和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结合起来,深入调研学习贯彻贺信精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稳定安全机制体系、学校转型发展任务、驻村与脱贫攻坚工作及“六好”学院建设等情况,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创新教育理念,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院长陈爱东同志宣读了《财经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指出要紧密结合实际,努力取得最好成效。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严密组织实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副院长魏小文就近期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副书记杨红就加强2016级毕业生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就业工作进行安排。

                  (文、图:杨红/审核:郭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