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关于开展“我与国旗的故事”“我与国旗同框”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9本文已被浏览 1962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西藏自治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藏党办发电[2019]18)、《西藏自治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安排和群众性主题教育宣传教育工作任务分解表》《关于进一步营造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社会氛围的紧急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就开展“我与国旗的故事”“我与国旗同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9-11

二、活动范围

全校广大师生均可参加

三、活动形式 

1.“我和国旗的故事”网文征集活动,不限字数,谈个人所想所思所感所悟,记录个人的心路历程与难忘记忆,记录身边的故事,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故事,讲述青春告白祖国的故事,积极传播各族师生团结奋斗、各民族和谐发展的正能量。

2.“我与国旗同框”拍摄活动,参与者(集体或个人)以“我与国旗同框”为主题,可与校园主题雕塑合影,进行正面创意,用最美的微笑献礼祖国70华诞。相机、手机拍照均可,图片为JPGPNG格式,画质清晰,图片不小于1M

四、报送方式

作品以“单位+姓名+活动名称+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774514116@qq.com,易班平台开辟专栏播放,校园LED屏统一滚动播出,也可在各单位新媒体上经主要领导审核后发布。

五、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履行分工职责。

2.此次活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政策性,必须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安排和自治区部署有序参加,必须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导向不含糊。

3.此次活动既要成规模、有声势,更要重质量、求实效,积极营造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

4.各校园媒体平台所属单位要认真指导学生创作作品,并在平台上积极宣传、推广,扩大影响力。

 

 

                                                                                           党委宣传部

                                                                                         20199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