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本文已被浏览 25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8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许可峰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校党委书记欧珠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大卫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我院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重点措施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求是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张大卫要求各党支部在三个月时间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把握并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原原本本学,结合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院党委正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正面宣传和理论引导,营造氛围,真正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地开展。

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就学生日常管理进行了强调,他要求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有无网贷情况,要向学生宣传网贷的危害性,要全面进行摸查;要深入学生宿舍,要掌握学业和生活有困难学生名单,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倡导美洁家园活动,引导学生讲文明,讲卫生,保证国庆期间校园的稳定安全。 

                 (文:侯文艳/图:李新房/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