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本文已被浏览 25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8下午,文学院党委在3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袁书会、副书记李子、副院长严寅春、副院长黄曦及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袁书会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上工作报告精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欧珠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工作小组,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制定的工作计划,将活动从党委延伸到各师生党支部,做到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教育,用党的最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党员领导干部要为全体党员树标杆、作表率,从学原文读原著开始,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普通党员要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研读、讨论经典原著。三是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除了理论学习外,文学院党委将组织师生党员分批次赴陕西省内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充分运用红色革命教育资源,组织现场教育学习,增强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活动、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办实事解难题。四是文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感意识,为学校的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当好排头兵,为实现民大“2020计划”不懈努力。

李子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文学院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制定的工作计划,既要强化理论学习,也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不断提高宗旨意识,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文:梁斌/图:刘妍/审核:李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