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9-09-19本文已被浏览 26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8日下午,医学部在2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医学部副主任、附属医院院长郑建文主持会议,医学部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医学部党委书记周伟团作了题为《坚守育人初心 努力推进医学部跨越式发展》的动员讲话,周伟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吴英杰同志在西藏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医学部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从认真学习原著,确保理论学习有进步;深入基层,确保调查研究有收获;自上而下,确保检视问题有办法;立行立改,确保查改落实有成效四个方面对医学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这四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医教协同工作,促进医学部跨越式发展。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魏金川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文:李鑫/图:王子宇/审核:周伟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