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本文已被浏览 28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8日下午,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实验楼1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副院长陈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贺震明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丁小丽指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区党委和校党委要求,根据学院实际,遵照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牢记“我们要坚守什么样的初心”我们应承担什么样的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准问题即刻整改,真正从教师怎么当,学生怎么教问题出发,从切合西藏各项发展的需要出发,加强调查研究,做好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工作。

全体职工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召集职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就主题教育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及时制定支部的学习计划,利用“三会一课”迅速开展系列专题学习,引导党员同志们学党章党规、学入党誓词、学贺信、学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论述等。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而努力奋斗。

     (文:闫海华、李述贤/图:周睿昌/审核:丁小丽/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