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纪委(监察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09-20本文已被浏览 265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18日下午,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出席,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邓小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欧珠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努力开创西藏民族大学改革发展新局面》,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及工作安排,为开展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落实“两个维护”,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强基”,以密切联系师生“筑心”,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聚力”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按照中央、两省区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加强理论学习,聚焦干事创业,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改进问题。

王沛华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从九个着力点出发,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全体党员表示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好主责主业,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霍凯琳/审核:邓小军/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