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团委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9-20本文已被浏览 26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9日上午,团委直属党支部在二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校团委书记李英同志主持会议,团委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各学院(部)团干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英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通知,并摘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旦增罗桑摘要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闫沛沛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上《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开创西藏民族大学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动员讲话精神。

李英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有团干部要学原文悟原著,把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认真对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推进计划,并抓紧制定团委直属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推进计划;三是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文:闫沛沛/图:民大青年/审核:李英/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