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9-09-20本文已被浏览 312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校开展以来,不断走深走实。9月18日下午,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员动员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学深悟透,践行整改走在前面。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副主任兼受援办公室主任曾丙健、办公室主任助理王伟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党委(学校)办公室特点,全体与会人员认真重温2014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担负使命,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的要求寻找差距。

曾丙健同志传达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带领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宏伟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做法,扎实推进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

张宏伟要求,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习教育深挖根,调查研究贵在实,检视问题务求准,整改落实突出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文:姜艳/审核:曾丙健/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