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规划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0本文已被浏览 269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8日下午,规划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规划建设办公室支部书记南浩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欧珠书记讲话精神进行全文传达和深入学习。会议对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安排部署规划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根据工作安排由南浩智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习近平在正定》的一些感悟”的主题党课。

会议要求,规建办全体同志要对照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实际工作中继续锤炼初心、筑牢使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达到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南浩智同志的主题党课以《习近平在正定》一书中的“事实”“实例”为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生活期间表现出来的“宗旨初心意识”和“强烈使命担当”,要求规建办全体同志要在具体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升个人素养,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还对照欧珠书记、刘凯校长在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讲话精神,认真梳理近期基本建设和项目规划等方面工作,对本部门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南浩智/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