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文学院军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本文已被浏览 283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制定的学习工作计划,922日晚,文学院军警生党支部在3209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7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子主持。

李子首先传达学校和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计划,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机遇。

随后,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学习视频,4名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习近平向“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致贺信、习近平致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队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通过深入学和反复学,全体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严格遵守党章,争做优秀党员,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李子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转变作风,凝聚力量,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反对形式主义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抓好日常党员理论学习,及时完善党员理论学习笔记,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进步,精神上受洗礼,对党的光辉历程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来指导自己,充分发挥军警生党员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靳鹏程/审核:李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