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和我的祖国】 附属中学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黑板报宣传评比活动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9-09-25本文已被浏览 40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附属中学团总支组织全校各班团支部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黑板报宣传评比活动。以此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过各班团干部及学生会综合检查评比,最终高一(5)班、高二文3班、高三理1班三个班级团支部荣获一等奖;高一(4)班、高一(7)班、高二理3班、高二理4班、高三理2班、高三理3班六个班级团支部荣获二等奖;高一(1)班、高一(3)班、高一(6)班、高二文1班、高二文4班、高二理2班、高三文1班、高三文2班、高三理5班九个班级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独具特色的黑板报成为了教室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深入推进了“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进取、团结和谐的班级团支部文化氛围,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教育效果。

(文:马科/图:明杨、夏楠(学生)/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