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和我的祖国】财经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同框”合影活动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本文已被浏览 32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财经学院在大学生中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合影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与国旗合影,以祖国为荣,为祖国祝福。

活动中,财经学院近千名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分别以班级和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与国旗同框合影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晒出浓浓爱国情。活动发起后,同学们纷纷手执国旗,在祝福祖国的背景板前合影、打卡留念,为新中国70华诞送去祝福。利用肢体语言与国旗合影,以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向国庆献礼、向祖国致敬,用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寄语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张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与责任,用青春告白祖国,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师生的荣誉感、仪式感,更展现了师生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文:张凡/图:财经学院各班级/审核:杨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