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9-09-27本文已被浏览 28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6日下午,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兼受援办公室主任曾丙健、办公室主任助理王伟及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张宏伟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长期渐进、逐步深化的过程,要以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为起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曾丙健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办公室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学习体会。

宏伟表示,理论成熟是一个政党成熟的重要标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在指导新时代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的历史进军中,必将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深入推进而持续发展、不断丰富、更加完善引领党和人民事业走得更加辉煌,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曾丙健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坚定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刘斌认为,理论上的清醒才能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回望从空想社会主义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我们的路虽然中间有曲折、有磨难,但更多的是前进、是成就,我们未来还要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邓睿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同心筑梦、实干兴邦,为人民创造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还对近期维稳值班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文、图:姜艳/审核:曾丙健/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