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民族研究院文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9-28本文已被浏览 33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动开展,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制定的学习工作计划,923日上午,民族研究院文博学生党支部在西藏历史博物馆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支部所有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长孙樱子老师主持。

长孙樱子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计划,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广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严格遵守党章,争做优秀党员,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长孙樱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等内容的论述。长孙樱子强调,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加强日常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做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17文博的旦增饶杰、卓玛普尺同学在会上作了发言,表达了对相关论述的理解,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真正做到了思想上有进步,精神上受洗礼,对党的光辉历程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努力学习,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

(文:西绕卓玛/审核:周爱玲/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