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9-28本文已被浏览 31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6日,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李斌同志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穿学习工作始终,把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放在思想首位,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学校老图书馆楼前合影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文图:保卫处/审核:李斌/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