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嘹亮颂祖国 青春建功新时代——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本文已被浏览 341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926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嘹亮颂祖国,青春建功新时代’”文艺展演活动,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多杰、院长胡艳、副院长王跃、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董强强、第二临时党支部书记边巴次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培训班副队长、培训班授课老师,以及全体培训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繁荣昌盛。

学员们以慷慨激昂的藏语诗朗诵《祖国颂》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本次文艺展演分为两个环节:红歌嘹亮颂祖国及青春风采建功新时代。学员们以饱含深情,波澜起伏的歌声颂唱《歌唱祖国》《向往》《走向复兴》《一个妈妈的女儿》《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动听的歌声牵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深情表达每一位学员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赞美之情。

展演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中,有富有民族特色的藏舞:我们在此相聚、饱含深情的歌曲《国家》、激情昂扬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与《人民万岁》、演讲《怎么选都不错》,幽默风趣的三句半以及书法表演,以优美的舞蹈动作,独具特色的歌声,动人的画面,热情洋溢地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挚爱。王跃院长的歌曲《共和国之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赢得了在座学员们阵阵激烈的掌声,文艺展演在全体培训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展演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多杰作了简短讲话,多杰表示此次文艺展演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他对学员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演出,对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应以此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西藏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让火热的青春闪耀雪域高原。

(文:张宏、李肖肖/图:罗松次仁/审核:多杰/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