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向学院捐赠11万图书

来源:学院发布时间:2010-07-17本文已被浏览 1133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7日上午9时,学院举行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图书捐赠仪式。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冯文伟教授,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叶副教授以及其他来宾和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教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次仁主持。
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是国家教育部2004年批准成立的民办性质的独立学院。学院依托复旦大学一流的教育品牌、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凭借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在社会各界良好的影响,为我国金融保险业培养优秀人才。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教授在仪式上讲话。他对复旦大学自对口支援学院以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文献资源建设方面的无私援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此次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向我院图书馆捐赠图书是进一步落实教育援藏计划的又一举措,势必对我院又好又快发展,提升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冯文伟教授简要介绍了太平洋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由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香港上市的需要,太平洋金融学院于2010年三届学生毕业后停止面向全国18省市的招生计划,出于对国家教育援藏工作的大力支持,决定将图书馆涵盖金融、文史、法律等方面11万余册价值336万元的图书无偿捐赠给西藏民族学院。他希望,此次图书捐赠会对西藏民族学院教学、科研有所帮助。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一定会珍惜援助之情,尽快加工和入藏这批图书,使广大师生员工早日受益。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教授向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领导授捐赠证书。最后,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领导、来宾与我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合影留念。
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宣传部、院办、学生工作处、图书馆负责人以及图书馆职工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