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文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万发教授作题为《西藏人民的福祉是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本文已被浏览 51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研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109下午,文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万发教授在3212会议室作了《西藏人民的福祉是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书会教授主持。

徐万发从八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70年的治藏史,从毛泽东等老一辈领导人对西藏治理的高瞻远瞩,亲自为西藏的和平解放运筹帷幄、精心谋划,到历代领导人对西藏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为西藏社会发展和确保人民幸福所建立的种种制度保障和措施,切实促进了西藏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实现了西藏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中国共产党为西藏人民所做的一切,生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徐万发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讲述中穿插了很多生动的事例和具体的数据,让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治藏方略和党的先进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赢得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徐万发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他们感兴趣的问题。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一部分,其余的活动按照计划将陆续进行。      

(文:魏春春/审核:袁书会/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