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初心与使命】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权政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0-11本文已被浏览 55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1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权政教授作辅导报告。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和外聘员工、服务外包单位员工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刘权政首先从延安时期毛泽东与华侨领袖陈嘉庚的故事谈起,阐明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初心,又娓娓道来习近平总书记7年知青岁月与群众结下的深厚人民情怀,结合自己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接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并聆听讲话的体会,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

刘权政教授充分考虑到后勤员工的理论水平和工作实际,结合短小的故事,用平实的语言、浅显的道理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综合办公室/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